我遇到的問題:Google Adsense首頁 出現 「您原本就有一個可用的 AdSense 帳戶。請關閉另一個帳戶。」

 

這個問題是去年六月登入Google AdSense時出現的。

在Adsense的首頁出現 這個問題的同時,連結的信箱也同步收到 你登入信箱時 一封e-mail通知,

內容如下:


 

再來,會令我感到疑惑的原因便是,信箱中的 akak...@gmail.com  帳戶,是我從未建立過的。

我就此開始找尋了關於這個帳號開頭的過程,
我詢問了我的家人、我的朋友、以及我所有有協助處理過的資料。

 

因此,我開始尋找是否有Adsense官方的解決方式。

我開始按照信箱中的 登入疑難排解工具中的步驟去做,以及閱讀社群中其他人發布的問題,

但是網頁上沒有正確的處理方式,也沒有直接可以聯絡Adsense的客服方式,

我便在Google Adsense社群中留下求救的問題。

然而,我不斷的去察看和翻找解決的方式的過程中,在前天我看到社群中的問題非但沒有解決,反而被鎖定了,

秀出:「 這個問題已鎖定,因此無法回覆。 」

 

最後,解決這個問題的方式,是 取消 Adsense中 連結的網站

看到解決方法的你們,不用懷疑,就是直接取消連結的網站。

我一開始一直受到提示訊息中的關閉帳戶的四個字影響,

不斷的去尋找帳戶的相關資料,這是錯誤的,

第一個大盲點,信箱中給了一個陌生的帳戶。->反過來想自己沒有建立帳號,怎麼會有呢?

第二個大盲點,Adsense需要有放廣告的網站,才能播放廣告。->所以完成不會想到是連結的網站造成問題。

但偏偏就是這個網站出現了問題,所以我氣到最後,點選了 取消連結的網站,就解決了。
 

arrow
arrow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