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台南去...

原本,想說要不要趁著朋友開會的時間,坐公車到處玩。

結果,沒想到在吃吃喝喝的時間中,又跑去文化中心餵魚後,

朋友就解決開會的目的。

所以,也就有空帶著我們去玩。

 

不過,由於大家都是第一次到台南來玩。

看著地圖,只能說霧煞煞阿!

 

加上我實在很不會看地圖,和報路。

(沒辦法我就是左右邊分不清。)

 

好不容易到達了"赤崁樓"。

在裡面東走、西繞了一下。

很快的就走完了。

 

然後,又去吃的午餐,再繼續坐車。

(事後才知道那邊有很著名的冬瓜茶,

沒吃到真是太可惜了啊!)

 

繼續坐車時,

又到了我的痛苦時刻,

因為又要看地圖,

又要開始報路。

 

啊!這真是太慘了。

 

我放棄後,把地圖交給後面的朋友,

很快的,她就找到方向了。

 

不像我都很困惑,哪邊是哪邊。

就這樣到了下一個目的地"四草"。

 

原本要坐船,後來頭已經暈了。

沒去坐船了。

去看抹香鯨的博物館。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海鮮類,和一對母子的抹香鯨骨頭。

在抹香鯨骨頭旁,還有一個骨頭。

一直再想那到底是什麼。

結果有人去問後,才曉得那根骨頭跟抹香鯨完全沒關係,

只是漁民撿到送來展示的。

剛好旁邊是廟宇,就去拜拜囉!!

 

再來就往下一個鹿耳門天后宮去。

哇!!進去時,嚇了一跳。

裡面是煙霧瀰漫阿!!

果然,人多就是不一樣。

帶著虔誠的心,用手拜拜。

就離開了。

 

繼續坐車之路。

往北港前進,到北港後,

大家都太累了。

就去吃了一碗麵。

也就回虎尾囉!!

 

對於這次的台南之旅,

我想說的就是

去台南的話,

要先搞清楚路。

不然,

看地圖都快瘋了。

哪有辦法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