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什麼我會使用中國信託的錢寶寶存款呢?

首先,現在可以選擇的零存整付的存款方式真的太少了。

其次,零存整付的小額存款對我來說沒有經濟壓力。我能在不知不覺中累積財富。

再來,我剛好有中國信託的帳戶,省去了開立新帳戶的麻煩。

  • 錢寶寶有優點嗎?

每個月會自動從活存帳戶扣走,再自動存入錢寶寶帳戶當中。

我設定的金額不大,但是每個月自動的操作,就可以在不知不覺中累積一筆小小的財富了。開心。

  • 錢寶寶有缺點嗎?

當然有啊! 錢寶寶擁有匯差的風險。

錢寶寶是屬於外幣的定存。

養一隻錢寶寶之前,要先考慮的是要存哪一個國家的幣值,因為每一個幣值會有相對應的匯差風險和定存利率%。

  • 最後喜歡錢寶寶的部分

我個人試了很多種的存錢法,但都失敗。目前只有錢寶寶成功了,原因就是它的自動化。對我來說,這真是一個很棒的點。

養了一隻錢寶寶帶來滿足感,我還在繼續養下去的。

最後,希望每個人都能順利找到適合自己的存錢方式。


arrow
arrow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