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因為日本旅遊時,有很多東西、藥品都覺得很好用,因此看到DOKODEMO 多和夢 這個網站時,立刻就註冊了~

結果,後面發現想要購買的東西,突然在一般藥妝店都買的到,可能是太多人喜歡了,也被台灣的市場發現到了吧~

也因為這原因,突然就沒有想買的東西了,只好將Dokodemo給閒置了。哈哈~

 

然後上個月底的時候,家人突然想買日本的藥妝,提到了這個網站,也讓我想起我有帳號這件事。

 

順其自然,我也自告奮勇的說我有帳號,可以買。

就這樣,我就像平常使用購物平台一樣,將商品ㄧㄧ訂購,再來就是等到貨了。

 

我看了空運的時間原本很快,但因為疫情持續的關係,物流會受到影響,

因此每天有空就會點進去看看進度,等啊等啊,歷經一個禮拜的時間,

終於在9/7收到包裹了。

 

家人說包裹看起來很正常,裡面的商品也很完善,

這樣真好啊。

 

第一次總是會讓人感到緊張,下次我應該會更順利吧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KODEMO 多和夢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