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訓班的第三天

練習直行的前進跟後退。

有一條直行白線給我看著練習,那條直線是在車子的左邊。當車尾越離越遠時,代表車子向右偏,方向排要打左邊,直到車尾平行,方向排再回正。而 當車尾越來越窄時,代表車子向左偏,方向排要打右邊,直到車尾平行,方向排再回正。

但是,說的比做的簡單。

我很小心,不想讓車子歪掉。每當我前進時,我就看不到白線了。再後退時,看到車尾歪了,趕緊橋正。前進時又看到車頭歪斜。

結果,白線就是越來越遠。好不容橋正,位置從距離白線的50公分,變成50公尺。

最後,教練就是很無奈的說,「我真希望你回答不出來答案,做的出來就好」。因為,問我理論時,我都回答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