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感到非常矛盾...
就拿對VICKY的態度來說好了...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VICKY這個朋友...
因為,她像一個姊姊一樣,包容我的任性...
而且,她總是會設想到一些我沒有考慮到的事情
照理說,我喜歡這個朋友,我對她的態度應該要很好...
不過,近來跟VICKY時,我卻不自知的語氣變的很差...
也不知道是爲了什麼,是我自己太過矛盾嗎?
還是說我就像個小孩子想要引起別人的注意力呢?
I don't know.
每當我回到房間時,我都會覺得很對不起她...
但是,看到她的時候,我的語氣又變了...
唉!!難道我真的是惡人,才會爬到VICKY的頭上去嗎?
這真是我覺得我很討人厭的最大地方阿...
吃人夠夠,還不懂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