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動的語言並不能爲自己帶來什麼...
卻可能因此招來麻煩,或是厭惡...
可我偏偏就是不懂得用平靜的話語,
來訴說我自己的心情和煩惱的事情。
總覺得相處這麼久了,朋友就該知道我的想法...
不過,反而好像是剛熟悉的友人較為清楚。
為什麼會這樣呢?
難道,我跟大家的友誼有問題嗎??
還是說問題都是出在我自己身上,
我才會有這些無意義的煩惱呢?
想想應該是吧!!
畢竟,朋友還是朋友。
不可能一越就成為我的蛔蟲..
也就不可能記得我說過的話..
恩!!
倒是我自己要好好的改一改囉...
容易說話刺激人的話語,
容易有衝動的情緒,
容易做一些無意義的事情,
易做一些白日夢,
不只這些,還有其他的問題...
都是該改變的...
但是,回過頭來說吧!!
過激的言語帶來的可是兩頭刃...
傷害他人,也傷害我自己...
我還是需要去修一修平心靜氣的課程...
才不會一下子就脫口說出帶有諷刺意味的話...
唉!!其實我都沒有那個意思...
可是,說出口的話,很難收回來阿...
真是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