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華山簡單生活節要開始了
活動日期是12月6日~7日
活動主題是 Simply Smile
活動網址 http://simplelife.tw.streetvoice.com/show/index.asp
活動的意義:
台灣當代的創造力,以及我們的人民對當代創意的渴望,正在形成一個龐然的力量,
而這個力量,源自簡單。希望我們可以一起,擁有簡單的快樂,擁有Simple Life

我覺得簡單生活節是一個屬於音樂又簡單的節日。
在他的節目中,我感受到一個個精采又特別的味道。
可以發現音樂的美麗,但或許想真正知道的話,還是得到現場去參加吧!!
現在我知道了這個資訊,我把它分享給大家。
對於,喜愛音樂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活動。
它或許可以給你的生命,帶來不一樣的滋味。

還有一個相關的網路活動
BenQ & Simple Life Present【微笑印象】徵選活動
想讓全世界都看到你的微笑嗎?
趕快來上傳你的微笑照片,把你的微笑印象,變成獨一無二的Blog貼紙吧!
此外,還有機會在簡單生活節現場,讓每一個人都看見你的微笑印象喔!
微笑印象精美獎品:
Lookin'Great獎3名:可獲得BenQ數位相機各1台;
簡單微笑獎20名:可獲得簡單生活官方商品。
»詳情請見徵選辦法
»看看有誰分享了微笑印象

最後,我還是想說,有興趣的人就參加吧!!
畢竟,能爲你的生命再添加一筆動人的色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