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今天打球真的好累喔...
原本想說自己只是下去湊人數的...
所以,應該會還好而已...
沒想到,到最近竟然會那麼累...

不過,我打籃球好像都很暴力阿...
由於想要擋球,就會很反射的把手伸出去,
好像都有打到對方說...還好他們都不介意。
但是,還是覺得很對不起那些同學阿!!
只能說,「對不起阿!!請原諒我吧!!」
我果然不是很適合打球阿!!
再次說聲「對不起喔!!我不是故意的啦!!」

接而連來的就是打球的後遺症了...
打完球後,我就覺得脖子很酸很酸...
就像坐了好久的公車,結果暈車的感覺一樣...
果不其然,回到宿舍後,我就吐了啦...
下次,還是乖乖的在旁邊納涼就好...

為了自己,也為了不傷害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