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網時,收到了gmail的新訊息。

原本以為我的google adsense申訴修改又失敗了。

沒想到這次終於修改成功了。

哇賽,真的好高興喔!

 

從發現廣告被通知暫停那一天起,因為看不懂他的訊息的意思,我只有先整個把部落格規格做了一個很大的改變,再提出申訴。

結果,他給我的回覆是程式碼安裝可能出錯了,需提供一個含有廣告程式碼的網址,讓他觀看。

然後他給我的訊息是 誤導性的標題。但是,我使用的名稱是 google adsense,這個也有問題嗎?結果,就是這個名稱出錯了,他們只接受「贊助商連結」或「廣告」來作為廣告的標題。<Google adsense的說明中心:https://www.google.com/adsense/support/bin/answer.py?hl=zh_TW&answer=115985。>

我修改以後,就再一次提出申訴了。

不過,他回覆的訊息是修改過的廣告:發佈商不可以使用任何方式更改 Google 廣告的行為,包括重新調整廣告頁框的大小,來裁剪部分廣告或隱藏「Google 提供的廣告」字樣。

我好困惑,因為我根本沒有去修改過廣告的大小,我只是把廣告的程式碼直接放上去而已。

我的腦海中,閃過我該怎麼辦呢?我選擇重新變更我的部落格樣式,並修改了廣告的放置位置。

一而再,再而三的提出申訴,他依然告知我,廣告被裁減的問題,即使到最後廣告的下方沒有放置其他的東西,廣告依然有同樣的問題。

這時,我想是不是我的廣告選錯了呢? 由於我的廣告類型是文字和圖像的互動式廣告,廣告大小是中矩型廣告。

後來,我就乾脆把廣告類型改成文字廣告了,暗自祈禱這次可以修改申訴成功。

所以,現在很開心成功了。^^ 也很謝謝他們有耐心的回覆給我。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