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信來,很難得裡面竟然有一封是英文信...

覺得好奇,拿起來一看,發現是Google給我的信。

想說,為什麼Google會寄信給我勒??

明明我還沒有達到兌換的金額,所以,我並沒有去申請兌換。

然而,收到他的信,我好奇的打開一看,才曉得是PIN碼。

 

PIN碼是什麼呢??

它就是個人識別號碼。

這個是要啟動帳戶的款項,需要去執行的步驟。

他的步驟有四個,

步驟1,輸入個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

步驟2,選取"我的帳戶",再按"付款記錄"

步驟3,按一下PIN連結

步驟4,輸入個人的PIN碼。

以上就是收到PIN碼後,需進行的動作啦!!

 

不過,看到這封信的感覺,真的挺奇怪的說。

誰叫它的外表是英文信呢??

沒想到我第一次收到英文信,竟是來自Google啊!

 

附註:

當你的獎金達到10美元時,Google才會寄出PIN碼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