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所得稅電子結算申報繳稅-開始報稅」  https://tax.nat.gov.tw/alltax.html?id=1

 

我去年使用手機報稅後,覺得很方便,

今年我也就繼續使用了,一樣迅速點點點,

一下子就完成報稅了,真開心啊

 

以下是我搜尋報稅和手機報稅的方式,提供給大家參考

用google搜尋「報稅」,

第一選項就會出現

「綜合所得稅電子結算申報繳稅-開始報稅」

 

點選進入這個網址頁面往下拉,就會看見手機版,

再點選進入「手機版

 

點選我要報稅

   

選擇要驗證報稅的方式

步驟1-驗證身分

 

  

我選擇的是第一種 行動電話認證

輸入個人資料  和 上面要求的資料、打勾閱讀和同意,就可以點選 身分驗證,進行到下一步了

 

  

就會跳出下一步個人的資料了~

步驟2-依照個人的現狀去填寫資料
S__23625745.jpg

S__23625747.jpg

步驟3 會請你確認稅額、家庭成員、綜合所得總額 ,

確認資料無誤,就往下一步走

步驟4 會跳出是要繳稅 還是 退稅的畫面~
一、繳稅:有好幾種的繳稅方式可以選擇

行動支付/電子支付帳戶

委託取款轉帳繳稅(提供帳戶供扣款)

信用卡繳稅

自動櫃員機繳稅(自行至ATM操作)


二、退稅:建議選擇轉帳退稅

 

再點選下一步,就會跳出你選擇的轉帳方式,就可以繳稅了喔~


我選擇信用卡繳稅,輸入卡號,確認完成,報稅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