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華幫我照的,真高興完成了這次的課程^^

為期兩天的特殊訓練課程結束囉!!
雖然說,上了兩天的課程。
但志工課程的重點大同小異,
就是溝通、信任、團隊、互助、同理心。
看似只是簡單的幾個字,
然而,要做到這些,卻不容易啊!!

志工志工,真是落實志願服務者的人又有多少呢!!
其實,只要有心,誰都能當志工。
而課程,只是讓大家可以更了解志工這個名詞代表了什麼
志工的權益在那兒,跟志工有關的法規有哪些。

若是,你/妳已經實際去做了,
那麼,不妨來參加這類的課程,
這會讓人更了解志工到底在做什麼。

如果,你/妳對志工屬於好奇階段,
我覺得也可以來參加課程啦!!
畢竟,有接觸之後,才會曉得它是什麼!!

不過,就我而言,我啊!!
在上課時,就是屬於懶懶散散的人
再加上各位老師所說的事件、故事、影片,都差不多。
上起課來,難免就會有無法打起精神的情況發生拉!!
我也會偷懶的打幾個瞌睡!!
即使,有團康活動,也會因腦筋渾沌,而懵懵懂懂的。
所以,課程中學到多少,是在個人!!

總言而之,志工就是脫離不了一句話!
"歡喜做,甘願受。"
做的開心,是心靈的滿足。
就算沒有好的結果,也要淡然的接受。
畢竟,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情




佩華與我的合照,呵呵!!只拍上半身,我就看起來比較瘦了啦!!


哇!!大家的笑臉真好,奇怪怎麼只有我有落差勒!!
我明明就笑了,可照片卻看不出來。
果然,減肥是我最大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