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文具店,才知道原來我是如此呆。

 

說起來,我真的很少也很久沒有去逛文具店了。

就算有去,我都直接往原子筆區或是往書籍區走。

可是,今天難得有眾多時間可以瞎逛。

事實上突然不知道要去哪裡啦!

因為,既不想買東西,也不想看書籍,更不想要走路。

看到旁邊的光南圖書批發,想著至少有冷氣,就走進去了。

 

走到了文具區,突然想看看現在的文具有哪些呢?

然後,我忽然覺得我好笨喔!

工作時,為了修剪那些圖形,我花了很多時間啊!

現在,打孔器有眾多的圖案,同時有大小之分,還有方便的修整器具。

我根本可以不用浪費那些時間。

 

眾多跟我之前工作有關的方便文具在我眼前一一的出現,

我都可以把它的用途跟我哪部分的工作聯結在一起。

實在是一大打擊!

 

我是真又呆又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