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作亂吃記-地瓜冬粉!

 

昨天晚上很餓,又不想要出門。

看到家裡有地瓜跟冬粉。

不然就吃蒸地瓜跟冬粉吧!

我就先把冬粉丟水裡,泡一陣子。

然後,把地瓜削皮,整條丟進電鍋蒸。

等一陣子,看到冬粉泡開了,想說要怎麼辦呢?

加上煮開的熱水跟醬油,這樣應該會有味道吧!

電鍋跳起來了,把我的蒸地瓜拿起來,發現裡面沒有熟。

因為,這條地瓜太大條,電鍋水又太少了。

看來只能重新料理了啊!

先去看看,我的冬粉ok嗎?

噢!我的冬粉沒有完全熟也沒有味道。

 

好吧!我來作地瓜冬粉好了!

把整條地瓜拿起來,切片切塊。

把它鋪在冬粉上面。

重新把地瓜冬粉放在電鍋裡。

加一碗水去蒸。

希望成功啊!

 

過了一陣子後,又聽到電鍋跳起來了。

歐耶!還算成功啊!

地瓜冬粉,吃起來感覺很蠻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