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多,秀華打電話叫我起來。
他來到虎尾後,我們就去了沛瀠的診所!!
在這段時間內,沛瀠幫我借到了醫師的單眼相機。
哇!!這台相機還真重唷!!
然後,秀華回去工作後,佩華跟我要去學校拍照了。

來到學校後,發現大家都已經穿上了學士服。
而我想說就在旁邊摸索要怎麼用這台單眼相機拍照。
問題來了,我想說閃光怎麼都開不了勒。
打電話跟沛瀠求救後,才知道光線足夠時,閃光燈不會開啟。
再來,拍照時,我的眼鏡會反光,再加上我不太會抓角度。
導致,照片都沒辦法拍的很好看。

不過,在經過不斷地摸索後,比較會抓角度了。
而且這台相機拍出來的照片都很好看說。
可惜的是要到星期一才能拿到那台相機裡面的照片阿!!
恩!!也要找時間去跟佩怡和佩華拿他們相機裡的照片。

其中比較特別的事情。
就是佩怡、憶馨、佩華和我。
跑去跟碩士生借他們的碩士服!!
阿哈!!
穿上以後,我們就瞬間晉級了!!
(還蠻開心的啦!!)

最後,拍照片的終點站。
我們選擇去沛瀠的診所。
跟她拍照。
畢竟,沛瀠很重要唷!!
^^

中午與佩怡去吃鮮友火鍋。
哇,吃的好飽阿!!
火鍋不是重點,重點是吃的開心。
只是,這次都沒有小籠包可以吃。
真是有點小失望阿!


下午時,阿真和小郭來虎尾囉!!
阿真穿的很漂亮,經過打扮的唷!!
可惜的是,我沒有去參加晚上畢業典禮。
也就沒有再穿學士照給阿真看囉!!
不過,我早上有去拍。
等拿到照片,就會趕快Po上網的。
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真,謝謝你特地跑來虎尾唷!!
親一個唄!!^.^)


晚上的時候,
跑去跟佳芳、雅琦、卿玟、卿玟的老公(秋景)吃泰媔!!
這次是第一次吃到泰媔。
原本想說這是間很貴的餐廳。
沒想到簡單還蠻平價的阿!!
開開心心的吃了一頓飯。
甜點是 泰式西米露、泰式摩摩喳喳
泰式摩摩喳喳看起來很怪。
結果,他的口味跟西米露一樣,只是裡面又加了許多料啦!!
才會有不一樣的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