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還是在想我去批什麼東西來賣?
不曉得...

內衣的話,
只知道零售價是日系內衣100元,
台灣製內衣350元(好像是說什麼基本功能型的)。
由於,我還沒有去問老闆。
所以,也不曉得去跟他買的話,要多少錢...

衣服的話,
還在到處看...
說要看成衣廠...
卻對成衣廠很困惑。
沒辦法,
又沒有認識的人知道哪裡的成衣廠比較好...
再加上一直看到賣衣服的店一直在打折促銷。
讓我更加的困惑和猶豫...

上架到底要上了什麼呢?
突然想到我的舊書還有一些沒有賣掉...
因此,就擺上了我的舊書...
當然,目前擺上去的只有一部份...
想想充充場面也好...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