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的語法=>

<marquee behavior=scroll>要出現的字</marquee>

許多的網頁上都有跑馬燈會跑來跑來的...

但是,大家似乎都是用網頁軟體做出來的...

而我恰巧手邊都沒有網頁軟體的存在。

就只好認命的跑去問朋友說,這個語法是什麼呢??

當然,好心的朋友很快的就告訴了我...

以下就是這個語法的例子啦!!

 例子:

跑跑跑阿!!你好!!我要努力的跑囉!

然後,他跟我說,再加上slide 或是 alternate會有不同的效果

(slide是滑動的意思、alternate是交換的意思...)

不過,我沒有問清楚。

因為,我覺得最上面的那個跑馬燈的語法,我就已經夠了。

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自己試試看,加上那兩個字會有什麼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