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決定要暑修了...
那我要怎麼留在虎尾勒?
這是個問題阿!!
直接跟爸爸講嗎?
長達一個月的暑修,
其餘空下來的時間要做什麼勒?
整天就只有暑修嗎?
這樣的話,我不就是豬了嗎?
找工作嗎?
又怕找不到...
但是,也只有找工作ㄧ途了吧...

天哪!@!
現在看一看,我被當掉的科目還真多阿...
英聽(二)、
進英聽(二)、
新聞英文(二)、
語音學、
口語(三)、
語言測驗訓練
這樣的話,我真的有辦法畢業嗎...
我實在很懷疑自己的能力阿!!
真希望這學期能all pass...
不然,我就會死的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