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可以到學校用電腦...
但是,就是比較沒有動力去做作業...
也不知道為什麼...
到學校用電腦時,總是會特別的想玩...
這是為什麼勒?
其實,我也不曉得...
只是,在學校用電腦的壞處就是不能吵吧!!
不然,其他其實都還蠻ok的...

因為,學校的速度其實都還蠻快的唷~~
而且,又有冷氣的可以吹,不會熱...
用的電,又不是我要付的...
(事實上,應該包含在註冊費了吧!)

會讓我覺得怪異的就是
我沒有想要做作業的心情啦!!
而且,我不會想一直留在學校用電腦...
還是會想要回家耶...
(雖然,宿舍很熱,但還是喜歡留在宿舍裡。)

好吧!!打完了,我要回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