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早就到學校來了...
很悠閒的到處走到處看...
我的運氣還不錯...
看到一隻可愛的松鼠...
那隻松鼠似乎有看到我...
可能是判定我不會靠近他吧...
所以,他慢慢的走著走著...
爬一下這邊的樹,
然後越過中間的小路,
(重點是他的速度很慢唷!!
因此,我看的特別清楚阿!!)
沒多久,走過去了...
他又慢慢的爬上的那邊的樹...
看的出來,他也是很悠閒的阿!!
就跟我一樣...

雖然,這麼早的時間,
除了來上課的人以外,
幾乎沒有什麼人走動,
但是,心情很放鬆阿!

這就是今天最大的收穫了。

其實,我有用手機拍照...
只是,我的手機照像功能可能真的壞了...
因為,拍出來的竟然是黑黑的一片...
真不知該說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