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下一步到底要走向哪裡呢?
我很想知道我的未來到底在哪裡?
迷網的看著每個人都找到未來方向,
而自己總是坐在原地看著其他人走動,
感到很難過,自己為何跨不出那一步呢?
為什麼我的勇氣是那麼的薄、那麼的弱呢?

想法一直在心中轉來轉去,
我想做的事情真的太多了,
卻沒有一件事情實際行動。
一直停著看著別人的舉動,
佩服他們勇敢的去做去面對,
他們專心的為著自己的未來,
去做一切的準備,打算下一步,
而我還是停著,
就像一個壞掉的時鐘,
完全動彈不得。
或者是說我自己編了一個蜘蛛網,
把自己困在其中,
讓自己不能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