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說明兩點,以免被誤會我虐待兔兔。
第一、兔兔已經吃飽了,所以不是餓昏而到處找食物。
第二、兔兔真的很愛吃,又很貪吃。

今天,我把兔兔的飼料包換地方放了。
然後,就讓兔兔離開籠子,隨牠玩囉!
兔兔一開始都很正常,就是到處跑跳。
但是,兔兔趁我沒有注意的時候,
牠又跑到原本放飼料包的地方了,
可能又想要偷咬飼料來吃吧!
很可惜的是,我把飼料換地方放了。
所以,牠在那裡找不到飼料的存在。
牠就開始到處亂竄,到處亂咬。
(我想牠是在找飼料的下落吧!)
牠真的很反常。
因為,牠竟然連牠最討厭的浴室和籠子,
都跑進去找尋飼料是否在這兒了。
這倒是讓我很疑惑,
兔兔到底是憑嗅覺、觸覺還是視覺再找食物阿?!
不過,今天牠的行為說明了一件事。
那就是只要不把食物放在地上,
而放在椅子或桌子上的話,
牠就找不到食物的位置了。
哀!!牠又停留在飼料原本放的地方囉!!
牠會不會是在想我什麼時候會把飼料放回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