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看到了懸崖上的波妞

 

原本,想說他的動畫一定很好看

不過,這次有點小失望。

不知是我看的要求越來越高了。

還是說我的年齡造成了影響。

總之,當我在看這部動畫的時候,我的感覺是波妞好任性喔!

為了自己的堅持,不顧家人的反對,而執意離開家裡。

這樣的想法到底算好,還是不好呢?

我不曉得,反正這是題外話。

 

波妞因為喜歡上宗介,他想要再回到宗介的旁邊,所以很努力的想要長出手腳。

恰好,之前在他還在宗介旁邊時,他曾經舔舐過宗介的傷口,因為有喝到血。

所以,他很順利的把手腳長出來了。

再加入眾妹妹都很支持、愛護他,幫助他破解爸爸的結界,讓他可以順利的回到宗介的身邊。

而後,媽媽也同意讓他回到宗介的身邊,只要宗介通過考驗,他就可以留在宗介身邊。

結局是圓滿的,因為波妞達成了自己的願望,而宗介也非常開心。

 

單看動畫,不去思考現實面的話,我覺得它還是一部很贊的動畫啦!

畢竟,在動畫世界中,天馬行空、夢想成真還是最重要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