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在變,
別人是越變越成熟,
我是越變越不可理喻。
什麼導致大家在變呢?
有人曉得這一個答案嗎?
對我來說,我變的原因是,
我無法去理解別人的想法吧!
我總是很疑惑,即使我去問過。
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但在沒有問過前,我心情就很差了。
可能是因為別人的想法與我背道而馳!
我無法去接受的原因吧!!
縱然他是有道理的。
可是,我無法了解這個道理。
我就會心情很差很差,
說出來的話,做出來的事,
就很糟糕、很諷刺。
哀!!我只能說我真的很糟糕。
為什麼沒有自己去注意到自己說話的語氣和態度呢?
為什麼自己的脾氣也沒辦法去控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