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時光貼曆
(路徑:部落格後台>側邊欄位設定>好時光貼布)

我看到"好時光貼曆"時,一開始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現在我知道他就像是一個互動式日曆,
凡是我寫文章的日期,都會有所記錄這些文章。
幫助來我的部落格的人,知道這幾天我是否有新的文章,
而分別是哪幾天寫上去的。
而且還能用這個貼曆來加入朋友以追蹤他們的訊息。
算是一個特別的Blog小工具吧!!
如果不喜歡原本的樣式的話,也能根據上面所寫的路徑,
找到"好時光貼布",點選他的設定進去,你就能改變成
你所喜愛的樣式了。

好時光時曆 

瞧,這就是我所喜歡的樣式。
好,接下來你只要儲存它。
你的好時光貼曆就會成為你所喜愛的樣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