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工作後,開始要適應新的工作環境了。

首先,要先適應電梯上下樓時,在密閉空間上下的稍微暈眩感。

新公司的樓層好高啊!可能是從平地上高樓和密閉空間空氣不流通的關係,每次上去下去,頭都會昏昏,有時還會有種想吐的感覺。

然後,是工作內容。

這次的工作跟以前的完全都不一樣,太多東西要學習了。很多是之前會看到,但不曾用過的工具,也有一些是以前完全沒看過、沒碰過的系統跟軟體、資料,面對這些,我必須要不斷的去詢問別人。真感謝大家在我熟悉這些工作時,耐心的回答並教導我,真的好多啊!^^

再來就是要學習新的專業知識了。

以前的工作所學的,與現在的工作所要的,大多沒有關係了。唯一剩下的就是當初與客人的應對技巧、克服緊張感後的不再害怕與客人的接觸了。因此,我要加油了,希望可以早日上手阿!

 

對我自己說:加油加油,我可以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