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批發、網拍,誰都會說該怎麼做又怎麼做...

然而,真的去做的人有多少呢??

不曉得...

最近,我講到批發的事情,開始可以說的很順口...

談到如何賣東西,也能說的很流利...

但是,說歸說、做歸做。

我已經開始學會如何說了...

要做,卻不知從何下手...

 

雖然,到底曉得網拍該要有哪些架構、東西的存在...

然而,要去做他、要去架構它...

又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首先,我該到哪裡去尋找一個網路空間或伺服器。

可以放入主頁、分頁...

再來,若有了網路空間以後,

我要使用的圖片或影片又該放在哪個網路空間裡...

然後,我要賣什麼?貨源從何處來?

 

這些問題,之前我都已經想過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我只會說、不會做...

簡單一句,就是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