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賣場有了免費計數器的存在囉!

為什麼會知道這個東西的存在呢??

這就要歸功於露天討論區中,高手的幫忙囉!!

我是看閒妻的教學中,才曉得的。

然後,趁著有空,我就迫不及待的跑去用。

所以,我的賣場中,就有了計數器的存在。

感覺真好。

 

為了避免我自己忘記,我照樣貼上我自個兒的順序。

第一步,點此進入這個網址,就會看到以下的畫面了。

 免費計數器  

如果,是第一次進到這個畫面的人,就去按"Create Your Free Web Counter Now!"

這個意思是說,"現在就創造你自己免費的網頁計數器!"

 

第二步,你會看到許多計數器的樣式,蠻多特別的樣式唷!!

免費計數器2 

看完以後,就選擇你最喜歡的樣式,然後去點選最下面的"Use Select Style & Go to Step2"。

這樣,你就可以繼續到下一個頁面去了。

 

第三步,可以說是相當重要的步驟,在這個畫面中,必須填寫資料。

免費計數器3
個別意義:
Your Name(你的名字)、Email Address(電子信箱)、
Password(密碼)、Re-enter Password(再次輸入密碼)、
Site Name(網站名稱)、Site URL(網站之網址)、
Starting Count(以始數字)、Agreement(同意)
填完之後,就去按"Submit info & Go to Step3"。
最後,就會看到以下的畫面了。
記得記下自己的個人資訊,再去複製那個程式碼。
免費計數器4 
我個人的賣場是在露天賣場,我把這個計數器放在關於我的頁面中,
因此,我登入露天以後,就去找關於我的位置。
關於我的位置 
點進去以後,它會先跑到HTML編輯器的頁面。
可是,程式碼不能貼在這頁,這樣會顯示不出來。
所以,我又點選了"文字模式原始碼"進去。
修改關於我 
就會變成下面那張圖,就直接貼上我剛剛複製的程式碼。
修改關於我之文字模式原始碼
這樣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