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T的官網: https://www.easyrent.com.tw/irent/WEB/index.html

iRent是什麼:一個屬於您的智慧車庫,走到哪租到哪,不受時間限制,24小時待命為您服務

 

我從網頁上得知IRENT共享汽車的資訊,再看到他有路邊租還的服務,瞬間引起了我的興趣。

因為,我好幾年前就考了駕照,但因為沒有購買汽車,所以一直沒有辦法實際上路。

加上周遭的朋友也都沒有開車,也就沒有機會可以跟他們借車或是租車,因此造成我遲遲沒有機會去練車。

 

記得知道了這個管道,我也就決定先上網查詢IRENT租車的相關訊息,

網頁和YOUTUBE上看到有些人真的使用了IRent 來練車,

這真是讓我感到佩服,也深深地引起了我的興趣,

加上IRNENT租出可以租借短暫的時間(如:1小時),

再加上他的一小時的租借金額也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當下我就決定下載IRENT的租車APP,拿起我的身分證、駕照就註冊IRNET帳號。

原來,註冊後,就會擁有自己的推薦碼: ir1691209 

若是有人註冊APP並輸入我的兌換碼,新的用戶就會有得到60分的汽車時數~

雖然說,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是不是會真的去上路,但是這是一個不錯的管道,我就先記錄下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