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當我的手機響起時 ,

我都有種不想接近它的感覺。

想要一個人默默的待在一個環境裡 ,

安靜的坐著、躺著。

 

但是,當我突然想不起來它在哪裡時,

我又會有一種無限的暴躁跟焦慮 ,

我會開始翻箱倒櫃 ,倒出包包裡的東西 ,

只為了找到它的存在。

 

原本,我以為我是擔心有人有事找我時,

會找不到我。

結果 ,姐姐跟我說,

“是因為手機是花錢買的”。

我想想也對 ,

如果我確認我把手機放在家裡 ,

是故意不帶出門的話 ,

我根本就不會焦慮。

所以,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