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很快樂的在周遭跑來跑去,

一會兒又因某件事煩躁到不行;

快樂的時候,做什麼都很開心。

煩悶的時候,做什麼都很煩。


為什麼在我開心的時候,

總是會拋下一個石頭,

不大不小卻是不確定的因素,

讓我整個人都緊張到不行。


開始狂call其他人,

就是想知道確切的狀況,

一邊call人,又一邊覺得打擾了,

但是,就是靜不下心,

就是擔心又害怕。


家人跟我說,

有需要為了一個不開心的事情,

一直這樣虐待自己,不快樂的下去,

只因為一個小小的東西,

這樣的堅持可以換來什麼。


我自問,這樣的堅持能換到什麼呢?

好像換不到什麼東西,

伸手出去,也抓不到什麼東西了,

而我的喜悅和難過卻深深的被影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