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佩和秀來台中了~~~


由於我是隻小豬,睡到好晚好晚才起床~~~

(在經由娜的化妝和改變一下,終於比較像要去聚會的人)

所以,也就好晚才到中友那兒去。

只是,「哇~車子真的好多阿!繞了兩三圈,中友附近都沒有停車位。」

想想就把車停到小平之前住的巷子那邊去了~~~

真好,那邊還有位子可以停,解決停車位來去找人!


走阿走阿!走到中技的對面的紅綠燈,奇怪怎麼沒看到人呢?

難道我的腦袋和耳朵又混沌,聽錯了嗎?

打電話後,東看看右看看,看到人了。

(只是我站在人群後,他們看不到我,沒辦法前面的人比我高太多了)

ok!經過紅綠燈順利見到面,go to 中友。


進到中友的感覺就覺得來對地方了。

(因為,這兒好涼,外面好熱喔!)

不過,我果然不適合當地主,我帶著他們亂走一通~

且問什麼,都一問三不知,請別痛打我。

誰叫我是宅女,出門都沒在記路,只知道要去吃飯填飽肚子阿!


到最後,他們莊敬自強,找出自己逛街的目標。

開始逛街,吃飯,聊天,逛街,吃飯,聊天,再逛街,買東西,逛街,回家。

噹噹~順利順利~~開心結束了~













>(如果,想知逛街細節,請找當事人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