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很開心。

但是,又困惑。



情形如下:

我回到家了。

爸爸看到了我一眼,點點頭,繼續看電視。

過了一會兒,爸爸說:「小萍勒?怎麼沒有看到人?」

我回答說:「她沒有放假,只有我放。」


再來,媽媽看到我,

說:「難怪我耳朵很癢,原來是有人回家了。」

我說,「我回家,為啥會耳朵癢?」

媽媽就沒說話了。

不過,等媽媽出去晃了一下,又進來時,

媽媽說:「小萍勒?怎麼沒有看到人?」

我回答說:「她沒有放假,只有我放。」


然後,等阿展從樓上下來,

第一句話就是說,

「怎麼沒有看到小萍?」


我說:「她沒有放假,只有我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