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濃僑生之旅

很高興參加了這次的旅行Q!
到了美濃的客家文物館,
聽了解說之後,了解到部份的客家文化。
(其實,也沒有很清楚囉!!
誰叫我跑去東看看、西看看,
才會聽的少。)

然後,吃到了好吃的混蛋(皮蛋+茶葉蛋+**蛋)。
口感很特別,不過很好吃。

到餐廳時,教官還點了美濃板條給我們吃。
除此之外,還有一整桌的菜餚。
實在是太多了,所以吃不完阿!!

再來就往高雄的佛光山前進了!!
在地藏王菩薩殿外,我第一次敲了鐘,很開心。
祈求家庭平安、事事順利拉!!
總教官跟王教官很熱心的告訴我們,
許多關於佛光山的事情,
如各位佛祖的事蹟、文物的歷史和故事,
及其他的事情。

其中,總教官還拿給我ㄧ個很好看的鑰匙圈。
我覺得這個鑰匙圈很特別啦!!
呵呵!!
總教官還幫我們向眾位佛祖,許願讓我們的願望成真。
真是謝謝總教官。

而且阿!!
我的體力還不錯。
爬完整座山後,我不覺得累耶!!

回程中,總教官還帶了我們去喝東山咖啡。
咖啡很好喝,只是我不小心打破了盤子。
導致教官還要賠錢給店家。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阿!!

整體來說,今天的旅行很愉快!
要謝謝各位教官和文君,
才會有今天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