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決定下標了...
想想 四包490+貨到付款30,感覺蠻便宜的...
我就買了...

今天,一直在祈禱中午送來...
我忘了跟賣家說送貨時間了...
所以,我只能祈禱啦!!

結果,是下午送來的...
爸爸看到時,嚇了一跳。
問我說,「你是買什麼,花了520。」
我只能尷尬的回答說,「是貓用的沙子啦!」
然後,趕快簽收、付錢,再趕快把東西抱進來。

這個行為叫做逃逸嗎?
嘿嘿!不管如何,我買了啦!!

這個賣家的速度真的好快阿!!
我昨天下標,今天就收到貨了。
^^真開心!!

乾脆下次寫媽媽的名字好了。
這樣就不會被發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