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天花板的時候,施力太過頭,導致整支魔法拖把斷掉...
事情是這樣的...
突然想起家裡有一隻魔法拖把...
原本我是想拿著那隻去擦玻璃,
但媽媽阻止了我,叫我去擦天花板。
在擦天花板的時候,發現真的擦的起來耶!
不過,就是很難擦...
然後,我就越用越大力...
看著天花板越來越乾淨...
心情很好...
然後,就發生了...
啪的一聲,斷掉了...
看著它,我傻眼了...
爬下來,撿起來。
走到爸爸身邊去,
給爸爸看一看...
再走到展的旁邊去,
給他看一看...
然後,他接過手...
再到爸爸旁邊去...
就討論出要如何拯救它...
最後,它就重生了...
(將它穿洞,在鎖上螺絲。)
這隻拖把又能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