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說熱水是萬能的呢?
當然是有原因的啦...

困擾我幾日之久的馬桶阻塞,
在熱水的澆灌之下,
終於通了啦...

前幾天,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馬桶突然就阻塞了..
因為,懶的打電話給房東,再加上手邊有無煙鹽酸和通樂。
就決定自己解決這個問題...

第一天,我將鹽酸倒進去...
等了一個小時以後,再沖水...
不料,竟然毫無效果....
一氣之下,就到入了三分之ㄧ的鹽酸...
然後,就蓋起來了...

隔天,打開馬桶之後,發現還是不通...
這次我倒入了四分之ㄧ的通樂和一些些的鹽酸...
好險,我還可以去別的地方上廁所...
不然,我不就慘了嗎...

第三天,我又打開馬桶觀看...
天哪!!
竟然更嚴重了...
而且還很臭...
該不會阻塞住的地方沒通...
反而是把水管裡的便便都分解了...
才會更嚴重嗎??
還是先沖水試試看好了...
不行...
連沖出來的水都是有顏色的...

阿...我豁出去了啦!

乾脆來浴室大掃除好了...
於是,我把浴室的雜物全搬出來...
再把熱水開下去...

在清潔完浴室的週遭以後,
我決定要挑戰馬桶了...
懷抱著會臭轟轟的決心...
拿起水管,把上面的蓮蓬頭拔掉...
就直接對馬通沖水下去了...

然而,就看到快溢出來的時候,
馬桶開始有了動靜...
不斷的冒出泡泡...
忽然,呼嚕一聲,
瞬間出現了一個小漩渦...
就整個通了...

看著這個情形...
我還有點不敢置信...
我就又去按了沖水鈕...
結果還真的通了啦...

真沒想到,熱水竟然這麼有用...
就這樣解決了馬桶阻塞的問題...

不過,算是託它的福吧!!
今天又把浴室給大掃除一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11166 的頭像
    n11166

    蕥語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