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接到阿娜的電話....
說他們要來的時候,就覺得很開心...
不過,我的房間很髒,所以,我要趕快整理一下。
不然,沒辦法讓人進來。
經過我的收拾以後,房間看起來好多了。
雖然,還是很亂,但至少沒有很髒了。
而且,今天我為了要嘗試搭靴子穿衣服,
因此我稍微嘗試了穿長T+短褲,再穿半統襪配短靴。
這樣搭下來,自己覺得有點怪。
剛好,阿娜來的時候,說我穿的不錯看。
瞬間我就更開心了。
因為,我終於比較會搭衣服了。
看到阿娜和草菇很開心。
而且,想到說他們還專程繞路過來看我就很快樂。
這時,又想到家裡的大家都曾經為了來看我,專程來虎尾。 就覺得很快樂。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