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果真是名副其實的烤肉阿...
一大堆的肉類食物紛紛上了烤架了...
讓人聞起來,垂涎欲滴...

即使,外面冷颼颼的風一直吹...
家裡面的烤肉熱度依然不減...
大家開開心心的烤肉...
當然,也不完全是肉類啦...
也有茭白筍和金針菇來湊一腳的...

考完之後,才發現有一隻活跳跳的螃蟹耶...
竟然還生存在鍋子的底下...
這隻螃蟹的生命力真是夠強阿...
在洗蝦以後,還能在鍋子裡生存...

想一想後,就把這隻螃蟹抓起來...
放在紅咪咪的旁邊...
果然,紅咪咪很有興趣的去玩弄他...
一開始,這隻螃蟹還會跑跑跑...
後來,就都索性一動也不動的躺著...
使紅咪咪以為他真的掛了...
就不再去理會它了...

沒想到他在遠離紅咪咪的範圍後,
又開始動了...
我才驚覺他裝死...

再度把他抓到紅咪咪的旁邊去...
那隻螃蟹就不動了...
這樣一來一往後,
感覺也就沒什麼好玩了...

我決定把它給放生了...
在我抓起他的時候,紅咪咪還奇怪的看看我...
但是,我就直接抓著這隻螃蟹往外走...
把它放置在外面的碰噗(台語)下,
不再理會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