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所有的重修課都來了個大逆轉...

原本想說重修課卡到必修課和選修課...
就只能默默的把這些課都退掉..
然後,硬著頭皮去上日校的必修課...
畢竟,我的能力實在不是很好啊...

但是,沒想到昨天晚上竟然來了個大逆轉說...
班上的同學(哲民)去跟學弟妹商談的結果是...
學弟妹同意改上課時間,給我們班的一個方便...
實在是很謝謝班上的那位同學,
因為,他辛苦的說明一切的利害關係給學弟妹,
還負責到學弟妹的班級去遊說,
也很謝謝學弟妹...

原本,想說這樣已經是一個大驚喜了...
畢竟,這樣的結果已經是很難得可貴了...

沒想到在另一位同學(媜文)問了老師的一句話,
又改變了另一門課的窘境...
由於,之前有同學已經去詢問過老師是否願意的調課的意願...
但那時,老師是不願意的...
昨天她試探性的問了老師是否可以調課時,
出人意料之外的是,老師同意了...
霎時間,大家都有種解脫的感覺...
許多同學都想說,這門課已經卡課了...
就只能乖乖的去修日校的課...
(就連我也是說,
在下午時,我和媜文還已經跑去日校給老師簽名...
那個時候都想說,應該沒有轉圜餘地了...)
結果,有了這個結果後,
大家都超開心的說...
也是超級happy的...

這真是一個超級大的驚喜ㄚ...







不過,也有可惜的事情ㄚ...
確定是照原來計畫走以後,
我又要開始重新找本系的選修了....
因為,這樣我的外系的選修應該就滿了說
恩...這也是個思考啊
而且,同學跑去修別科的人也很多ㄚ
到最後,不知還會剩下幾個人說
一個麻煩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