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出爐囉!!
今天,我所重修的口語二
期末考囉!!
所以,我懷著相當緊張的精神來去赴考。
我還抓了一個無辜的同學,跟我去面對老師。
我感到非常的緊張,畢竟,我的發音真的很差阿!!
然而,老師說我的故事講的很不錯。
並且告訴我說,這一次的口語二,我能pass.
我很驚訝,但也很開心。
雖然,重修是一件很孤單的事情。
但是,得到了老師的肯定,我很開心阿!!
這代表我真的有進步說...
哈哈!!






壞事也出現了...
那就是我的翻譯週記啦!!
由於,太過高興,就一點也懶得去寫週記。
導致現在還在寫週記中,真是活該阿!!
只是,我發現我真的是台灣人嗎?
連寫中文,都帶有英文的翻譯腔阿!!
天哪!!有沒有人要幫我改一下勒!!
不然,我可能會完蛋說!!
求救,求救...
HELP!!HELP ME!!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11166 的頭像
    n11166

    蕥語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