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偏愛散步...
 散步可以讓我的心情放鬆,
也可以讓我仔細的去思考,
更可以讓我知道該遠離啥,
重要的是,運動的好處。 

每當,我心中煩悶時,
我喜歡選擇散步,
在微風徐徐吹來,
吹拂著我的頭髮,
同時,也吹走了,
不愉快的滋味。

在這時,
我更能記住每個人對我的好,
只要只記住好的一面,
那麼我就能樂觀的去面對每件事情。
相對的,
我也能把我自己驕縱的性子壓下來。
以更平靜的心,
去思考去放鬆。
也能把我自己心中的 埋的更深。

只要不要再有任何的引爆點,那麼ㄧ切都會好的。
只是破碎的東西,不可能再有破鏡重圓的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11166 的頭像
    n11166

    蕥語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