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貴人的存在,只是有沒有發覺到這個人就在身邊的現實而已。
今天,我突然在思考我的人生當中有沒有貴人的存在呢?
然後,我發現我有好多貴人都真實的在我的人生中,陪我度過一段歲月。
每一段時間,都有一個以上的貴人在我身邊。
只是,我都不懂得把握他們,就讓他們從我的記憶中褪色了,甚至於連他們容貌和名字都已忘記了。
就是隱隱約約的想起他們曾經存在於我的生活中,跟我一起去面對一些事情。
現在想想,我的貴人就是我的朋友們吧!
然而,我總是在一些小事情的發生後,就和他們愈行愈遠...
原本都在同一路,卻因想法、作法的不同,就走了不同的小路,而分割了。
這真是一件很可惜的事情阿...
想再去找尋他們,可是,又沒有任何理由可以去找了。
畢竟,在我忘了人家的同時,他也會忘了我吧...
算一算,我在每個時光中,朋友不多,但是,每個朋友都是我最珍貴的貴人阿...
期望以後會有持續下去的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