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坐公車了
坐上去沒多久
頭就開始暈
暈就算了
可是呢
我好想吐
車上不能吐
只好做深呼吸
好不容易到彰化
又要快步走到門診
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
不久,媽媽又拿到藥單
又要開始快步走到繳錢處
因為,慢一秒就又要等很久
快走,很高興走贏了別人的人
付完錢,這會ㄦ終於輕鬆多了ㄚ
東看看西看看,東走走西走走
等著藥的號碼跳到我需要的
看到號碼,跳了,真高興
然而,卻沒跳超過170
就只差那兩個數字阿
終於,媽拿完藥了 
慢慢的走阿走阿
要去坐公車了
運氣不錯ㄚ
車停在旁邊了
我和媽媽就坐了
到了火車站了
媽媽說休息一下
我又在旁邊看車表
媽媽休息足夠了
我們也就開始走了
今天都很幸運唷
走到公車站時
公車剛好要開了
我們就又坐上去了
只是,我又暈車了阿
好想吐,好想吐喔
只好又開始做深呼吸
終於回到二林車站
原本想說可以休息了
但是,媽媽說要去逛街
我只好又跟在後面走
媽媽似乎覺得很掃興
她要吃麵、吃冰,
我都沒有陪她
她就沒吃了
就這樣子
我們就去坐車車,回大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