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在剛開始的時候,都會想找一個最穩定的網賺網站。

這樣才不會有"不知從何開始玩"的想法...

當然,我自己也是這樣。

在我正式開始玩網賺以前,我也是看了很多人的介紹,然後在猶豫不決中,觀望了很久。

後來,才開始玩。

 

一開始碰的是部落格廣告,因為是台灣的,再加上真的有許多人在玩同樣的,評價也不錯。

我就去碰了,碰了一個以後,就覺得一樣的類型,有什麼好擔心的。

畢竟,在請款以前,是不需要把證明文件給交出去的。

而這種廣告網賺,也不需要太費力,只要放著就好。

就這樣放著了。

 

最近,就開始覺得有點不滿足了。

因為,廣告就是給人點、給人看的。

沒人點、沒人看,自然就不會有錢的出現。

在這個想法下,我又開始找尋了可以自己點、自己看的網賺。

等待別人來點,實在是一種折磨。

到最後,我找到了EmailCash和一些外國的點閱廣告。

點閱一次,所賺到的並不是很多。

但是,慢慢點、慢慢看,就是一種累積的過程。

自己知道,今天又點了多少廣告,賺了多少錢。

簡單來說,就是一分努力,一分收穫。

這樣的感覺很好。

 

網賺阿!!

不可能在一瞬間就有很多錢。

要一步一步的腳踏實地,

也要有許多的耐心去等待,

到最後,就能得到滿足的果實。

 

 

 

 

 

網賺的相關文章

就在搶錢一族的資料夾中,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11166 的頭像
    n11166

    蕥語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