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上來看部落格時,

就會徹底的感覺到顯示的速度變慢許多。

 

可能真的放太多東西了吧!!

導致網頁在跑的時候,

都跑的很久,

要等一段時間之後,

側邊欄位的東西

才會慢慢的一個一個出現。

 

想說要刪除一些沒有用的東西,

看看以後,

思考方向一=>廣告

廣告不能刪,攸關著零用錢之收入。

因此,要留著。

 

思考方向=>貼紙

貼紙目前還不能刪,

因為參加活動,要放滿30天。

 

思考方向=>賣場

這個更不能刪了。

雖然,賣場目前只有賣二手書。

可是,我習慣看部落格時,

順便進去看賣場的相關訊息。

 

思考方向=>部落格元件

文章分類、熱門文章、最新文章、

我的碎碎唸、文章搜尋、好時光貼曆

即使,部落格元件有這麼多。

我不想刪除拉掉它們。

畢竟,沒有這些,就有點不太像痞客幫部落格了。

(好吧!!就是我的歪理拉!!)

 

思考方向==>連結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連結的數目也就越來越多了。

因為,我習慣會在發表文章後,

去點選有興趣的連結,

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玩,

又有什麼可以注意的事情。

這邊也不能刪啦!!

 

最後結論,

還是這麼多,

都沒有可刪掉的感覺。

只好去整理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