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的網路有時跑的很順暢,

有時怎麼跑,也說找不到網頁。

但偏偏在網路連線方面,

又沒有看到任何的問題。

就是單純的找不到網頁而已。

更慘的是,打電話問房東時,

房東說沒有人跟他反映這個問題。

這又讓我覺得該不會是我的電腦出問題吧!!

不然,為什麼突然跑的很順暢,突然又不動勒??

這個問題,從這學期開始,就一直是這樣。

 

只能說,網路先生阿!

拜託你跑快一點,

拜託在我要上傳作業時,配合一點。

拜託你,我要修改網路資料時,也稍微理我一下。

不要讓我一切都前功盡棄,

不要在我需要用到你的時候,

才鬧脾氣啊!

不然的話,我真的會很悽慘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