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我要強硬一點嗎??

今天被人提出了"取消交易"這件事情...

當我看到這個訊息時,我瞬間呆了一下。

畢竟,我有在"關於我"特別提醒大家,一定要確定才能下標。

可是,卻有人說沒看清楚,就下標,因而後悔了。

 

當下,我猶豫了一下,還是同意了。

因為,我不喜歡惡性循環的感覺。

不同意的話,似乎就是要強迫他買。

同意的話,好像自己寫的東西沒人理。

但在自相矛盾下,我同意了。

 

由於,我覺得強迫他買!

到最後,他不理這個訊息,

就棄標來抗議的話,

那我不就變的很麻煩又困擾。

 

所以,同意了。

然而現今我又在想,

我是否該注明

"下標就等於買,不能反悔。"

才不會再有這種情形發生呢?

 

這件事對我來說,

其實也蠻重要的阿!!

被人取消交易,

並不是一種很好的感覺,

甚至有種被否定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