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我的努力下,
再加上朋友的幫忙下,
解決了這件讓我十分困擾的匯款烏龍案。

前幾天,收到了買家的通知函,告知他已匯款了。
然而,我一再的去確認款項,
卻一直沒有看到他所轉入的金額。
我就感到十分的緊張,
因深怕沒有談好,會有不良的後續發展。
在陸續的使用了e-mail,悄悄話,手機.
跟買家確認,再確認以後,
確定買家的款項是不小心匯給了別人。
這才放下了一顆心啊!
更好險買家在通知函中,
有他的電話,確認速度才會增快。

現在幫對方祈禱款項可以追回來囉!!
也希望這種類似事件不要再發生了。
不然,我可能會擔心的要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